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性感禮服「辣到腿根」 慘遭狠酸像穿地攤貨

范冰冰穿性感禮服,卻遭酸像地攤貨。(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9歲中國女星范冰冰2年前捲入逃稅醜聞,遭官方重罰40億台幣,風波平息後,近來努力拚復出。不過日前中國廣電總局公布新規,要求直播平台「不為違法失德藝人提供公開出鏡發聲機會」,引起外界猜測是針對范冰冰,雖然如此,她仍積極出席各大活動扭轉形象,但最近范冰冰曝光一組品牌代言照,一身性感禮服卻遭酸民吐槽像是穿地攤貨。

范冰冰積極出席各大活動扭轉形象。(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工作室昨(3日)發布一系列品牌代言的照片,只見她身穿紅色削肩禮服,露出半邊香肩,裙開衩到大腿根部,一雙白皙長腿相當吸睛,整個人看起來頗有紅毯女王的氣場,不過有部份網友看了之後相當不以為意,諷刺她目前的財務有問題,這身衣服穿在她身上,就像是廉價的地攤貨,一點時尚感都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