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靈秀辣照大讚台灣可愛「國家」 猛誇防疫建議大家來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先前因入圍金馬獎來台隔離並參加典禮的白靈已回到洛杉磯,每天依舊按慣例分享在台點滴,他稍早在IG上傳辣照並大讚台灣防疫做的好,更直接稱台灣是國家,還建議大家可以一遊。

白靈秀出在台北拍攝的辣照。(翻攝自IG)

白靈在IG寫道,認為台灣人在時尚和風格上都非常先進,「同志婚姻在他們那是合法的,任何人都可以製作電影,並且沒有審查制度,只是分級不同而已,現在疫情大流行,但他們自3月以來只有500例確診」。

白靈誇台灣是個可愛的國家。(翻攝自IG)

她表示這也是她為什麼必須在台北進行14天隔離,「他們對此非常嚴格。今天他們過著無病毒的生活方式,真酷」。白靈說以前不認識台北,「但是這次了解了更多,這個可愛的國家幾乎擁有你需要的一切,如果你從未去過那裡,建議去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