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9個月不見新加坡尪 黃瑄找金主另闢新戰場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瑄今主持「玩學5G」特展,會後受訪時談到和新加坡尪因為疫情關係,已9個月沒見面,但老公最近送上好消息給她,她笑說老公先前知道她騎機車外送,很不開心,替她找到金主,成立新媒體工作室,「老公在新加坡惠華藥品當董事,他找老闆來投資我。」頻道「話啦啦」介紹吃喝玩樂,找來好友趙駿亞、謝承均等人參與,也會介紹5分鐘看懂新馬咖啡等有趣話題。

黃瑄主持「玩學5G」特展。(記者陳奕全攝)

她苦笑表示因為頻道,她和老公因此吵了許多次,老公會唸她「浮水印壓錯邊」、「片子怎麼還沒上架」等,她直呼:「老公對我的要求比別人還高!」然而遠距離婚姻,無法床頭吵、床尾和,她說2人會冷戰好幾天,「我們還會封鎖對方的通訊軟體,都要過一陣子才會再聯絡。」

黃瑄主持「玩學5G」特展。(記者陳奕全攝)

她過去曾動念想離婚,現在因為工作關係,涉入彼此的生活,已經斷了類似的念頭。她苦嘆戀愛至今5年都是遠距離,住在一起實際相處的日子加起來不到一年,自嘲很像筆友。而2歲7個月的兒子天天跟爸爸視訊,培養父子情,但她指出有次兒子看到別人有爸爸在接送,他就告訴自己「爸爸在新加坡」,讓她備感心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