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派遣女醫-X》外傳新作播出 米倉涼子放話再演續集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日本職業劇當道,要好看又好笑絕非這兩部莫屬!迎接2020年最後一個月,日本台WAKUWAKU JAPAN努力讓粉絲「鬆」一下,推出《派遣女醫-X》外傳《拜金外科醫-Y》2020年最新特別篇,粉絲念念不忘的《王牌大律師》,也將一口氣播出前兩季及特別篇。

《派遣女醫-X》外傳《拜金外科醫-Y》已拍到第五部,勝村政信飾演、被譽為「腹腔鏡的魔術師」的加地醫師,這次被東帝大醫院踢出門,到成鏡大學醫院邀請成為客座副教授,將與佐藤隆太飾演、對權威毫無興趣的外科醫師那須較勁,除了內田有紀飾演的麻醉師博美之外,《派遣女醫-X》主角米倉涼子飾演的大門未知子更是友情客串到最高點,在日本播出收視率高達12.9%,保持派遣女醫系列一貫的吸睛力。

WAKUWAKU JAPAN將播出《拜金外科醫-Y》2020年最新特別篇。(WAKUWAKU JAPAN提供)

系列作要角遠藤憲一雖然沒有演出外傳,卻在宣傳節目時突然現身,單刀直入的問米倉涼子「妳還是想再演《派遣女醫-X》吧?」她不假思索回答「當然想啊!」遠藤才鬆了一口氣說:「如果是X的話我就能演出了,太好了!」

至於堺雅人、新垣結衣合作的經典名作《王牌大律師》,是許多粉絲敲碗最想有續篇的連續劇之一,尤其看到堺雅人睽違7年的《半澤直樹》第二季,他在第七集對香川照之飾演的大和田喊出「真~的~拜~託~你~了~」的口氣,讓網友瞬間想到《王牌大律師》,「這根本就是古美門律師啊」、「古美門怎麼出現在半澤直樹」、「怎麼看都是古美門律師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