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誤會孟耿如 「我真的好緊張」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黃子佼上公視《36題愛上你》,身為金鐘常勝軍的他讓主持人炎亞綸、唐綺陽戰戰兢兢,Sandy吳姍儒則因跟他合作過《一呼百應》,還奪下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兩人非常有默契,被唐綺陽打趣說:「我跟炎亞綸坐對面,讓你們兩個訪我們好了!」

黃子佼(右2)上Sandy(右起)、唐綺陽、炎亞綸主持的《36題愛上你》。(公視提供)

黃子佼與老婆孟耿如相差19歲,從交往到結婚都受到關注,近來孟耿如積極投入藝術創作,唐綺陽問說「耿如做巨型雕塑把自己手弄傷,你能理解吧?會心疼嗎」,黃子佼是既支持,偶爾感到無奈,「我一方面心疼,一方面又覺得她真的滿活該的啦!」Sandy忍不住形容黃子佼「真的很像一個媽媽」,說他對孟耿如的態度就是「一邊說你繼續加油、好好地發揮,一邊唸叫你戴手套、不要弄到手」。

黃子佼形容自己是「家庭主夫」。(公視提供)

黃子佼說:「我比較像是主婦,負責吸地板、洗曬衣服。」孟耿如反而是負責需要動用五金工具的事情,他說孟耿如的手藝非常好,他有一個觸碰燈壞掉了,「我很難過,有一天我回家,她幫我修好放在桌上」。

黃子佼努力做人,不希望老婆失望。(公視提供)

孟耿如堅持要生小孩,黃子佼先前因教育等諸多問題,抗拒過一陣子,但近來心念一轉,積極朝「做人」目標邁進,「耿如她非常怕她老的時候我走了」,也因2020年發生了許多憾事,兩人確實討論了一下,他說:「好啦!我們就生吧,我也不想她有遺憾。」

黃子佼透露,先前孟耿如與導演馮凱餐敘後回來說:「你知道嗎?馮凱導演生四個!」黃子佼以為孟耿如想比照,沒想到孟耿如下一句是「我覺得太多了,一個就夠了」,讓他振臂大呼「Yes」,還形容自己當時的心情:「不騙你,在沙發上我真的好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