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費玉清道歉!中國網紅坦承直播爆料未核實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65歲的費玉清,退休1年,過著悠閒生活,這幾天卻遭中國網紅在直播時亂散布消息,指稱他罹癌命危還立遺囑,由於費玉清和哥哥張菲方面都出面闢謠,該網紅被網友罵翻。如今,他特別向費玉清道歉,坦承直播時說的內容根本沒有查證。

費玉清退休後過著悠閒生活。(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中國網紅「帝師」向費玉清致歉,並談到,可能媽媽看了YouTube的影片新聞,「誤以為真,給我發來費玉清先生病危的資訊,我在自己完全沒有核實也沒有多做思考的情況下,就在直播的時候說了這事。(雖然在直播中我也說了這件事情不知道真假,不能確定,但是畢竟當時是在直播,所以確實是我考慮不周)。」

「帝師」並說:「為此,在這裡再和大家說聲非常抱歉,也要向費玉清先生說一聲:對不起!錯了就是錯了,說再多也彌補改變不了什麼,我在以後也一定會加倍注意自己的言論,不會再犯類似錯誤,最後我代表我的母親、我個人對大家以及我非常尊敬的費玉清老師,再真心的說一句:對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