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驚人!55歲王月暴瘦10公斤 消失許久現身曝近況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百老匯最長壽的音樂劇《歌劇魅影》巡演超過34年,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全球巡演停擺,睽違六年登上台北小巨蛋,台灣成為唯一如期演出的國家。今(27日)巡演已迎來第十場,藝人王月、鳳小岳、程予希、李迪恩、項婕如都前來朝聖。

瘦了10公斤的王月,看起來彷若少女。(記者潘少棠攝)

王月表示自己已經是第三次觀賞《歌劇魅影》,她笑說:「我覺得起碼要看七次以上,以前國修老師也強調回看率很重要。」她透露第一次到紐約觀賞時,因為時差的關係,眼皮一度撐不下去,「但今天很期待,想要再被水晶燈掉下來嚇一跳。」

王月以前看《歌劇魅影》曾遇上水晶燈砸下來的經驗。(記者潘少棠攝)

王月近日接下料理節目主持棒,許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自從丈夫李國修離世後,比以往更留意自己的健康,但健檢結果膽固醇一向偏高,所以想從減體脂著手,前前後後鏟肉10公斤,她自爆現在47公斤,還自嘲:「不能再瘦,我剛吃了火鍋,我想應該很快就胖回來了,老人家嘛!」

鳳小岳帶著老婆前來欣賞,坦言自己從來沒有看過,他讚嘆《歌劇魅影》受疫情影響還能在台灣演出,他開心說:「這麼棒的一件事很值得慶祝,能夠看到世界一流的歌舞劇,可以吸收到很多。」聊到近況,他透露近期忙拍戲、帶小孩,以及處理工作室等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