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3親人染疫! 吳鳳證實胞妹、外甥確診

吳鳳證實在土耳其的胞妹(右)、外甥確診武漢肺炎。(翻攝自吳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來自土耳其藝人吳鳳18日曝親表妹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前(22)天難過表示胞妹也被疑染疫,目前被隔離在家等待檢驗結果,昨晚他證實妹妹和外甥確診。

憂心胞妹、外甥病況的吳鳳,昨晚深夜隨即和2人視訊,吐露他們目前心情平靜,吳鳳表示他們除了失去味覺跟嗅覺之外,目前沒有其他的狀況,並說2人感謝所有來自台灣粉絲的關心。

吳鳳胞妹則無奈表示,本來很希望被染疫前有機會再來台灣,目前只能暫緩;吳鳳心疼之餘也表示,今年真是很辛苦的一年,「無論如何,我們仍要保持樂觀態度,未來會有許多好事等大家。」

吳鳳胞妹上周曾轉述目前土耳其確診病例與日俱增,他也透過網路聽聞該國一天約有幾萬名確診病例,「妹妹覺得病毒離她們越來越近,且土耳其不像台灣發現有人被傳染,會馬上檢查周遭的人」,直言土耳其現階段很難控制病毒擴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