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新聞消失?主播上凱道這樣說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天新聞台換照失敗,面臨消失危機,中天主播今(22)日參加凱道遊行,40歲包小松妻子、主播張雅婷說:「媒體責任不中斷,請大家持續支持中天新聞,也歡迎訂閱YouTube中天新聞頻道。」

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右2)率隊前往秋鬥遊行現場,抗議蔡政府關中天、迫害新聞自由。(記者劉信德攝)

中天主播簡至豪曾和白冰冰一起主持節目,他說:「蔡政府在2017年4月7日訂下台灣第一個言論自由日,現在不到3年的時間,已經感覺台灣的言論自由在『倒退嚕』了,民主在台灣是非常寶貴、非常珍貴的,難道我們就要讓它這樣消失了嗎?」

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率隊前往秋鬥遊行現場,抗議蔡政府關中天、迫害新聞自由。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右)前往聲援,為蔡衍明加油打氣。(記者劉信德攝)

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的老公許甫也是中天主播,他說:「在這公司5年多來,我不會說過去在新聞環境上都沒有錯,其實有很多做不對的地方需要改進。但這一年多來,的確我們有在努力,也讓這個環境想要變得更好,不過NCC現在用這樣關台的方式,就好像是拿著過去的成績單,對現在正在進步的學生說:『你不配在這個教室,你要滾出去!』這種最簡單、最粗暴的方式,粉碎了我對新聞自由的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