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嘉麗邀《女力報到》喝喜酒 「素娥」也來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37歲的新加坡歌手潘嘉麗,今(20)晚在晶華酒店舉行婚宴,席開45桌,由於潘嘉麗父親已經過世,今晚由音樂恩師姚謙牽著她進場,音樂製作人老公游政豪昨天剛過38歲生日,他以鋼琴自彈自唱《原來幸福和快樂是一種選擇》給老婆驚喜,潘嘉麗也為老公獻唱《Together》,氣氛浪漫感人。

姚謙(右起)牽著潘嘉麗走向新郎游政豪身邊。(游手好弦提供)

今晚喜宴眾星雲集,《女力報到》主要演員群幾乎都來喝喜酒,包括之前演出「素娥」角色的梁舒涵,雖然已經離開《女力》,但還是來送上祝福,另外包括陳謙文、楊雅筑、梁瀚名、王樂妍、優妮、李博翔、游小白等都來了。

梁舒涵(右)和梁瀚名都出席喜宴。(記者陳慧玲攝)

《女力》王建復和潘嘉麗認識15年,他談到潘嘉麗有特別要求一定要穿粉紅色,笑說:「剛好我有一件粉紅色西裝外套很少機會穿,今天剛好主題是粉紅泡泡。」

由於防疫須隔離,潘嘉麗在新加坡的家人都無法來台參加婚禮,受訪時她說覺得有點孤單,王建復向她喊話:「其實我想告訴她一點都不需要覺得寂寞,她什麼事都會告訴我,今天我也很榮幸,她說我一定要代表她的家人上台說幾句話,所以,anyway,我只想跟她說,她不是一個人而已,大家都會陪著她。」

潘嘉麗(左)穿上白紗禮服和老公游政豪一起接受親友祝福。(游手好弦提供)

同樣是《女力》演員,也升格新手爸爸的黃靖倫談到,為了帶小孩,他和老婆每天只能睡2.5小時,笑說不知道以前爸媽怎麼那麼厲害,是怎樣把小孩帶大的,也提到,一把兒子送到保姆那,他和老婆就很想兒子,沒聞到兒子的奶香味還會不習慣,被問到有無傳授新人生子祕訣,黃靖倫笑說就是去度假,鼓勵潘嘉麗和老公如果想生寶寶,就去度假。但對於生小孩,潘嘉麗和老公都覺得順其自然,無須特別去努力。

林凡(左)出席潘嘉麗婚宴,並擔任伴娘。(記者王文麟攝)

林凡和李佳歡都是伴娘,李佳歡希望新郎可以把潘嘉麗養胖一點,覺得她太瘦了,林凡則說:「我們就像她家人,送她出嫁,祝她幸福!」另外到場嘉賓還包括台語歌后曹雅雯、「小胖」林育羣、劉奕兒等,劉奕兒說她的首張單曲就是新郎游政豪幫她製作,昨天剛殺青一齣戲,今天當然要來送上祝福,被問到怎麼沒和男友(洪金寶兒子洪天祥)一起來,她說男友和新人比較不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