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小黎出沒林森北路 鬼祟盯路人反被狠瞪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小黎在公視新創電影《媽!我阿榮啦》飾演冷豔理性的科學家,她其實有氣喘,卻敬業為角色揣摩抽菸的姿勢,還蹲在林森北路巷口,偷偷模仿酒店附近的人怎麼抽菸,足足盯著看半小時、被抽菸的人狠瞪。楊小黎指出自己對尼古丁過敏,因此劇中抽的是茶葉菸,拍戲時強忍頭暈拍好。

楊小黎(左)在劇中與隆宸翰有打架戲。(公視提供)

楊小黎回憶拍戲時,「打架也有了、抽菸也有了,以後角色的幅度會更大。」劇中與隆宸翰打架、翻滾、拖行,中間穿插尖叫,儘管平時有打拳擊的習慣,但楊小黎笑說拍戲無法預知對方會打哪裡,「隆哥(隆宸翰)沒有手下留情、是認真捏我脖子,我也是真的踹他,拍完戲後隆哥還說有年紀了有點喘,但打戲很過癮。」

飾演「阿榮」的徐愷深陷「無法退伍」輪迴,他自己當兵時擔任陸軍儀隊,表示自己在當兵時儘管操練辛苦、嚴格,但一切努力都是為了國慶表演,目標明確。而劇中陷在「無法退伍」的輪迴中,必須表現心中的徬徨,徐愷說:「第一天就把多場輪迴戲拍完,有時是疑惑、有時是不爽、有時還要焦躁不安,滿考驗演技的。」

徐愷擁有「冰塊肌」精壯身材。(公視提供)

去年失戀的徐愷為了尋找讓自己快樂的事,開始學習跑酷、練詠春拳,接著考上跑酷教練證照、自由潛水進階證照,也開創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探索台灣的秘境。

徐愷擁有「冰塊肌」精壯身材,他透露大學時只有55公斤,為了增壯,一周至少進健身房3次,平時也會街頭健身、跑酷,進行全身運動,並且每天吃進3000大卡以上來維持體態。希望未來另一半可以跟他一起去大自然探索、不會要求另一半運動細胞要很厲害,「我會慢慢陪他走,經過每一段風景,不一定要有很頂尖的運動細胞。」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