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哭訴「乾脆離婚」李易 夫妻無法分開內幕曝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六月」蔡君茹昨被週刊爆出,與李易的9年婚姻觸礁,她還在婚禮上向友人哭訴:「乾脆離婚!」對此,六月否認此事,並表示:「老夫老妻雖沒有熱戀時的火熱,但我們很享受每天鬥嘴各自出招的生活。」婚變新聞鬧了一天,「通靈大師」江嘉葉也以通靈法術觀察他們的前世今生,發現2人其實緣分頗深。

六月(右)與李易(左)愛拌嘴感情甜蜜。(資料照,台視提供)

江嘉葉表示,雙方前世就是一對夫妻,只是丈夫李易年紀大於妻子六月,2人感情原本恩愛,夫唱婦隨令人羨慕,後來李易卻因接近酒友時常外出,沉迷於吃喝玩樂,對家庭子女疏於關心,夫妻間開始常有爭執,但六月管不了李易,他雖然有時會收斂些,但沒多久依然故我,彼此的生活就是這樣摩擦衝突不斷,一直到終老。

由於他們緣分未盡,今生再度結緣,只是六月年紀大於李易,但其實這是六月向天神懇求的,她想前世可能就是自己歲數小李易很多,所以才管不了他,故而要求自己比他年長。2人甜甜蜜蜜的結婚,家庭生活仍口角不斷,即便這世六月年齡大於李易,但仍管不了對方,只因李易尚且年輕,成熟度不夠。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江嘉葉分析,六月個性堅強有男人氣勢,李易也有他的自我主見和想法,討論事情時常會互不相讓,但隨著彼此年齡漸漸增長,也慢慢懂得互相包容忍讓,婚姻看似搖搖欲墜,但事實上,因2人紅線仍緊緊繫住,就算經常吵架,婚姻卻不易破碎。江嘉葉也提出建言:「口舌之爭只要不太過份,不說酸言酸語去刺傷對方,凡事多以對方立場著想,各退一步,愛家、愛孩子,那麼婚姻、感情必會維持住。」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