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王瞳親媽被嫌「不科學」 35歲女星親自解密

黃瑄(左)和王中皇(中)對戲時都要憋笑。(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瑄近期加入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在劇中是江俊翰的初戀女友,是個未婚生女的苦情媽,還因火災導致創傷症候群,因過往遭遇太悲痛,選擇遺忘,導致記憶停留在女兒強褓中,黃瑄笑說,以前的角色需要機靈對罵,現在演出只要「放空」,無需特別記台詞,唯一卡關是要「憋笑」,只要碰到王中皇搞笑加台詞,就會憋不住笑意NG了。

黃瑄(左)在劇中是江俊翰的初戀女友。(民視提供)

35歲的黃瑄在劇中演34歲的王瞳的媽媽,被觀眾吐槽實在「很不科學」,黃瑄對此解釋,心裡無罣礙、無憂無慮的人,真的會比較年輕,因為劇中角色大部分的心情都是快樂的,所以外表會比一般人年輕很多。

此外,黃瑄表示這一次演出江俊翰的初戀女友,很開心角色上不用穿很合身的衣服,所以她每次來拍戲都很開心的問「今天吃甚麼」,尤其當別人在背台詞的時候,她還很開心在一旁吃零食,保持心情愉快,而且還不用怕變胖戲服穿不下,唯一要注意就是角色佩瑛的眼神,不能太銳利,所以保持著「看很開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