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冠肺炎4年後會怎樣?恐怖內幕曝光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由《變形金剛》系列億萬導演麥可貝監製,好萊塢首部以新冠肺炎疫情為主題的電影《末世戰疫:鳴鳥檔案》(英文片名: Songbird)今(17)日公布中文海報和預告,預告中,可見疫情自2020年爆發後已全面失控,全球封鎖長達四年,病毒從COVID-19突變成COVID-23,不僅能攻擊人類腦部,致死率更超過五成。

《末世戰疫:鳴鳥檔案》將在台上映。(車庫娛樂)

現年34歲的《加州大地震》「地震女神」亞歷珊卓妲妲里奧(Alexandra Daddario)近期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在拍攝過程中,大家必須隨時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且頻繁地接受鼻腔病毒檢測,感覺非常『超現實』,只能說大家為這部作品拚命的程度實在是太偉大了,這也將成為每位演員未來必須適應的新工作方式!」

《末世戰疫:鳴鳥檔案》將在台上映。(車庫娛樂)

《末世戰疫:鳴鳥檔案》劇情描述西元2024年,一種名為 COVID-23 的病毒肆虐全球,突變後的病毒致死率超過50%,全球邁入大封鎖第四年。美國政府為了控制疫情,強制將所有染疫的美國人送往名叫「Q區」的隔離營,以非人道的手段進行管理。在這絕望的世界,對病毒免疫的快遞員尼可(KJ阿帕 飾)與女孩莎拉(索菲亞卡森 飾)墜入了愛河,兩人卻因為居家隔離的緣故無法相見。但當莎拉意外接觸確診者即將被強制送往隔離營,尼可決定不惜一切代價,穿梭在杳無人煙的洛杉磯街頭只為了找出任何可以拯救莎拉的方法……。《末世戰疫:鳴鳥檔案》將於12月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