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入大學秀肌肉介绍健身器材 校長讚「不造星,是在造人才」

孫安佐今於英語體驗營示範臥推。(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教育局今於醒吾科技大學辦理「職場英語體驗營」,也是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入學後首次現身,孫安佐現場不但透過英語介紹健身器材,更大方「秀肌肉」,氣氛熱絡。校長陳義文表示,孫在校與一般學生沒兩樣,強調「我們不是在造星,是在造人才」,教育就是要翻轉學生,讓他越來越好。

孫安佐協助教育局長張明文(中)體驗啞鈴。(記者周湘芸攝)

就讀表演藝術系的孫安佐今一身運動裝扮出席「職場英語體驗營」活動,現場示範操作暴力上槓、臥推等器材,也結合英語協助教育局長張明文及俄羅斯籍女學生一同體驗啞鈴。

孫安佐與俄羅斯籍女學生一同體驗啞鈴。(記者周湘芸攝)

陳義文私下透露,孫安佐前陣子鼻子開刀都按學校規定請假,與正常學生沒兩樣,在同儕間人緣也不錯,學校對他更是一視同仁,其父親孫鵬僅入學前來拜會過,當時便向學校表示「希望(對孫安佐)越嚴越好」。

新北市英語體驗營今於醒吾科技大學舉行。(記者周湘芸攝)

陳義文表示,孫安佐畢業於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是透過正常管道入學,他(孫安佐)現在不僅個性成熟很多,談吐也含蓄穩重。醒吾科大比孫表現突出的校友很多,包括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演員陳昊森、邵奕玫等人,都不會因此有差別待遇。

陳義文坦言,當時得知孫安佐將就讀醒吾科大內心有些微起伏,但從教育角度來看非常願意接受,「我不改變他,誰改變他?我們不是在造星,是在造人才」,教育就是要翻轉學生,讓學生越來越好。

「職場英語體驗營」今以「健康休閒產業」為主題辦理多元體驗課程,上午在健身中心進行健身產業英語體驗,讓學生一邊練肌肉,一邊學英語,緊接安排分組進行「烘培英語」、「導覽英語」、「機艙英語」及「英語桌遊」等課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