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勿遺忘被送中港人 他吶喊「天佑香港好孩子」

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左二)15日現身黃耀明(右二)演唱會。(翻攝自黃耀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副秘書長周庭前(15)晚現身由黃耀明和劉以達組成的「達明一派」演唱會,一向敢言的黃耀明事後透過臉書曬出合照,激喊「天佑香港的好孩子」,受外界高度關注。

港媒報導,15日晚上黃之鋒和周庭以及香港區議員袁嘉蔚現身「達明一派」第3場演唱會,在連唱幾首歌曲後,黃耀明在舞台上表示:「我想將這首《自由之夏》,送給下週將再次面對審訊的周庭和之鋒!」接著感動說:「你們為香港人做了很多事!」

黃耀明最後祝福2位年輕人安然度過難關,要大家在下次演唱會再相會,更呼籲現場歌迷不要遺忘每一個「被送中」的香港人;聽到這番感言,台下觀眾掌聲叫好;演唱會結束後,黃耀明也在臉書曬出合照,祝福周庭和黃之鋒:「天佑香港的好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