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子出道12年終於圓夢 背後故事藏洋蔥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浩子出道12年,曾兩度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但其實他最大的願望是當歌手,現在終於圓夢,將推出專輯《共你惜惜》,感性說:「音樂一直是我的夢想,我想要在台上唱自己想唱的歌,所以我去報名電視笑話冠軍,但是我沒有忘記我的初衷。」

浩子出道12年,圓夢推出專輯。(時代創藝提供)

此次作品收錄10首歌曲,詞曲皆由浩子包辦,靈感來自他的阿嬤,由於阿嬤年紀很大,身體有些微恙,有天阿嬤不慎跌到床底下,沒有力氣站起來,阿嬤以為那是自己最後一個晚上,隔天早上被外傭發現,才趕緊攙扶阿嬤起來,浩子因此想寫歌給阿嬤,讓阿嬤能時時聽到他的歌聲,也希望能藉由歌曲陪伴阿嬤。

專輯也找來金曲獎單曲製作人得主謝銘祐及金曲歌王乱彈阿翔共同製作,浩子表示今年大家都沉浸在負能量中,「我沒有辦法分擔大家的痛苦,我只能說 『哩來,我共你惜惜』,希望大家可以在得到疼惜與慰藉後,有再繼續努力的動力。」《共你惜惜》將在26日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