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跌倒昏迷近況未知 陳子鴻開腔說話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袁惟仁上月在台東跌倒送醫,一度傳出住進加護病房,無法得知是否清醒,金曲製作人陳子鴻昨天出席「你的音樂管家音樂霸」記者會,受訪表示不清楚好友狀況,低調未多回應。

陳子鴻(右)和陳建騏替音樂管理平台站台,希望能減少創作人的權益損失。(記者潘少棠攝)

陳子鴻先前受訪曾說,張宇有籌措基金會,袁惟仁的姊姊會以訊息向他們說明復原狀況,不過還是希望袁惟仁能好好調養身體,未去探病怕會打擾。

陳子鴻近來忙著排練月底登場的「因為愛琴吉他音樂節」,昨天與何樂音樂的音樂總監陳建騏出席華語音樂管理平台活動,盼能透過平台管理創作版權,保障創作人、樂手與錄音師等人的權益。

此外,外傳金曲歌后魏如萱的唱片合約約滿,昨天她的經紀公司老闆陳建騏被問到歌后未來動向,受訪表示:「還沒有確定,很多公司都對她有興趣,我也不能用我個人來綁著一個人,要看公司對娃娃的想法和可能性。」也透露魏如萱的小巨蛋個唱,確定會在明年重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