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右昌批柯文哲「不要去做算計」 狠打台北市進步速度停滯

林右昌(左)在節目上接受主播陳雅琳訪問。(壹電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民進黨基隆市長林右昌頻頻點名參戰2022台北市長,他接受主播陳雅琳主持節目《我是救星》訪問,談到黨內目前公認最強的台北市長人選陳時中,林右昌頻頻稱讚陳時中「認真、溫暖」,是難得的政務人才,更大方肯定陳時中「有機會」和藍營新共主立委蔣萬安一搏,爭取市長大位。他接著稱讚蔣萬安:「他真的是長得滿帥的,受到歡迎也是應該的」。

林右昌(右)接受主播陳雅琳訪問,暗諷柯文哲說「政治不是你一個人的事情」。(壹電視提供)

再次談及「超北市長理論」,林右昌表示北北基桃就是一千萬的首都圈,必須一起合作才能發揮最大力量,更直指台北市進步速度「緩慢」、「停滯」、「不夠勁」,強調「台北市這20年來有種被綁住的感覺」;陳雅琳進一步追問林右昌,那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現如何?林右昌意有所指表示:「政治並不是數學,不要像精算師一樣去做算計。」更暗諷說「政治不是你一個人的事情」。 

另外,林右昌2022年連任屆滿,基隆市長寶座也成為藍綠必爭之地。甫高票連任的立委蔡適應地方基層實力雄厚,政壇紛傳民進黨將徵召蔡適應接棒參選,林右昌則在節目澄清,絕無「誰優勢誰優先」或是「內定」一說,但肯定蔡適應在基隆的政績,更強調「相信以蔡適應的能力,他也會是一個適當的人選」。而先前曾同樣在節目《我是救星》表態參選基隆市長的藝人許效舜,林右昌則笑稱「大家都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