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噁!《孤味》蟑螂爬滿地 工作人員崩潰「哭著出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入圍第57屆金馬獎6項大獎的《孤味》將於11月6日上映,導演許承傑與編劇黃怡玫為宣傳電影,錄製POP Radio《POP有夠靚》,主持人吳怡霈則向導演自首「哭濕了整片口罩」,還表示:「看完超想吃蝦捲。」

電影《孤味》導演許承傑(左起)、主持人吳怡霈、編劇王怡玫。(POP Radio)

《孤味》改編自許承傑阿嬤的真實故事,他笑稱本來可能會取為「正宮加小三」,與親戚閒聊後聽到台語「沽味」(guo mie)的說法,許承傑借用了讀音與「用心做好一件事」的詞意,定下電影片名。因為女主角陳淑芳在募資放映時一句玩笑話,《孤味》從許承傑的畢業短片成為完整劇情片,當中最令吳怡霈印象深刻的,除了刻畫台灣女性的樣貌,她更好奇「嘎抓」(蟑螂)如何成為電影裡關鍵一幕?

許承傑說,電影預算有限只能讓劇組「來真的」,拍攝時劇組準備了好幾箱嘎抓,加上無法控制牠們的行動方向,「那個空間裡漸漸就從1隻、2隻…呈倍數增加」,環境驚恐程度連劇組的男性工作人員都「哭著出來」,最後只剩下攝影師必須完成工作,堪稱是比「拍床戲更高規格的清場」,讓吳怡霈笑稱劇組拍完戲後需要加碼去收驚!完整內容都在11月7日下午5時POP Radio《POP有夠靚》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