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翊君倒立治好倒嗓 為開唱加倍訓練舊疾復發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李翊君日前上年代《聚焦2.0》宣傳年底的演唱會,劇校出生的她有練功底子,但進入演藝圈後,因為工作爆量沒時間運動,有段時間甚至快倒嗓,她說:「那時我大概10年沒運動,到處看耳鼻喉科,但醫生說我聲帶並沒有長繭。」她想到以往在劇校,勤練倒立、下腰、喊嗓等基本功,狀態好到走到哪唱到哪,因此重拾練功習慣,每天倒立、運動,歌聲才恢復以往水準。

李翊君上《聚焦2.0》宣傳年底的演唱會。(年代提供) 

雖然平常就有運動習慣,但這次為演唱會加倍訓練,卻導致左肩舊疾復發,痛到受不了;而她為了增強肺活量,還挑戰一邊倒立一邊練唱,更在現場示範倒立唱《萍聚》,臉不紅氣不喘地唱完一小段,讓全場來賓嘖嘖稱奇,她驕傲地說:「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模仿喔!」

李翊君爆料,剛出道的19歲愛女王敏淳,在美國讀書時曾發生生命危險,當時王敏淳胃痛且高燒不退,急診才發現是膽結石,醫生還嚴厲告誡不能出院,會有生命危險;李翊君在台灣接到消息差點暈倒,趕緊把女兒接回台灣治療。王敏淳現在因為疫情回台,母女倆多次一起出現在螢光幕前,李翊君因為養生有方,主持人高文音看母女合照,忍不住大讚:「根本是姊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