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志玲露面了!氣色紅潤曝驚喜:想念我嗎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知名外送平台歡慶4週年,代言人伍佰、「老蕭」蕭敬騰今天現身記者會送上祝福,第一名模林志玲透過視訊祝賀,開心對伍佰喊話:「老師有想念我嗎?能跟你遠端搭檔很開心。」

伍佰(左)、蕭敬騰(右)出席外送平台記者會。 (記者陳奕全攝)

久未露面的林志玲,氣色看來紅潤,她笑說:「恭喜恭喜,我知道伍佰老師的演唱會非常成功 ,然後也很關心伍佰老師的腳傷!」

伍佰(前)示範單腳站台給林志玲(後)看。(記者陳奕全攝)

聽聞林志玲的關心,伍佰連忙表示,「我現在可以單腳站台。」還作勢撲上大螢幕,透露腿傷正在康復中,兩人在台上說到一半,老蕭也化身外送員,飛奔到場送上祝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