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效舜力拚2022年基隆市長 無黨無派鬆口「全力以赴」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許效舜上主播陳雅琳主持的壹電視《我是救星》,談到踏入演藝圈超過三十年,是時候想做點不一樣的嘗試,拋出挑戰2022年基隆市長的想法,但是放眼目前有意參選的潛在對手,包括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還有國民黨前立委謝國樑,各個都在政壇打滾許久,有深厚的政治實力。陳雅琳問許效舜「無黨無派的你,怎麼跟這些人拚」,許效舜堅定地說,這跟當初他進演藝圈,家裡沒有人看好他一樣,如果他有機會,一定會好好做,「基隆是我們的父山母地,我會全力以赴執行我的人生任務」、「我是要給基隆人一個選擇的機會」。

許效舜(左)接受陳雅琳訪問。(壹電視提供)

許效舜來自政治家庭,父親曾任4屆基隆市議員,他以前也曾被問過要不要回家接政治衣缽,但當時他一心只想進入演藝圈。鮮為人知的是,許效舜其實是二二八受難家屬,阿公曾任八堵車站副站長,遇到軍隊後無緣無故「被消失」,留下當時才32歲的阿嬤,一個女人獨力撫養兩個小孩與遺腹子。

談到阿嬤當年到處找阿公的屍體,還曾經想跳海一了百了的故事,許效舜在攝影棚大噴淚,他講到自己當初執意要進演藝圈,全家沒人贊成,阿嬤還虧他說:「演藝圈都是俊男美女,你長這麼醜怎麼敢去?」全家只有媽媽挺他,許效舜感念這張唯一「贊成票」,讓他勇闖演藝圈30年,不畏挫折與沮喪。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