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打疫苗暈眩 醫憂中風「快掛急診」

吳宗憲昨表示已經不會暈了,目前非常健康。(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外界持續關注流感疫苗不良事件,藝人吳宗憲26日開直播表示,這輩子第一次打流感疫苗居然暈眩,讓他後悔打疫苗。前台大感染科醫師孔祥琪(林氏璧)聽到吳宗憲困擾,表示症狀聽起來像眩暈,可能和小腦中風有關,要吳宗憲不要再直播,應該趕快去就診。

林氏璧:「宗憲,您的症狀聽起來像眩暈(Vertigo)。(天花板會轉)眩暈可大可小,可以是周邊型的,和內耳平衡或周邊神經有關。但嚴重也可以是中樞型的,和小腦中風有關。如果3~4天都嚴重暈眩,要很小心會不會是中風,因為這種暈眩通常不太會改善。應該趕快去就診,而不是直播啦。快去急診,或是耳鼻喉科就醫!眩暈和流感疫苗有關的機率應該不大。」吳宗憲昨(27)表示已經不會暈了,目前非常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