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激短熱褲「辣到大腿根」 深蹲滑出蜜桃嫩尻

謝忻身材相當火辣。(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謝忻去年6月被拍到激喇人夫阿翔,婚外情重挫演藝事業,被冷凍一陣子後才回歸幕前,並重返校園當老師,她上週被拍到有新歡「奧迪男」,雖然僅認是朋友,不過看來似乎已漸漸走出三小陰霾。日前謝忻在IG上傳一張運動照,只見她半蹲激露大腿根部,蜜桃嫩尻也滑出來,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不過仍有人故意吐槽,她則霸氣反擊,被不少粉絲讚爆。

謝忻曬出健身照,展現翹臀曲線。(翻攝自IG)

謝忻曬出健身照,展現翹臀曲線。(翻攝自IG)

謝忻身材相當火辣。(翻攝自IG)

謝忻日前在IG分享自己的健身日常,並寫下:「基隆的雨不負眾望地下著,而我也只能努力不懈地撐著。」照片中,她穿著黑色運動衣及小短褲,展現一雙白皙美腿,還在腰上綁彈力帶,手舉著壺鈴,當一半蹲,翹臀曲線原形畢露,大腿根還可隱約看到短褲的曬痕,畫面引人遐想。

謝忻的健身辣照曝光後,獲得狂讚:「這身材太無敵」、「線條很不錯」、「我也要來加會員」,不過也有部份網友直言:「腿好壯!」她則展現高EQ,大方回應:「說我腿好壯我很開心耶!」引來不少粉絲紛紛力挺:「腿腿我喜歡」、「這個腿太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