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峮峮慟失小鬼球場開工 13字道出溫暖與感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上月猝逝,享年36歲,唱片公司今(21)天開放預購他的唱片專輯,造成歌迷爭相搶購。

「小鬼」黃鴻升上月猝逝,享年36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專輯開放預購後造成滾石官方網站當機,對此,唱片公司回應:「官網湧入太多人反應會比較慢,但其他通路也都可預購,這次預購限時不限量,只要在預購期間,都可至各指定實體門市或網路預購通路購買。」

峮峮昨晚已回到球場上工。(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另外,小鬼的女友峮峮稍早也轉發宣傳文相挺,並表示:「他尚未完成的plan b,現在大家與他一起完成吧。」在職棒擔任啦啦隊員的峮峮,昨晚已回到球場上工,她堅強曬出工作照,感性稱:「道不盡的溫暖與感謝,象一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