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明星爸挺川普 喊話必須贏得選舉

82歲老牌影星強沃特(左)是安潔莉娜裘莉的父親。(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的明星父親強沃特(Jon Voight),日前在推特發布一段影音,力挺美國總統川普必須贏得選舉,他說:「美國需要川普來拯救。」他並稱川普的對手拜登(Joe Biden)很邪惡。

在2分鐘影音中,強沃特首先表示:「拜登是邪惡的,川普必須贏,他是真實的,將再度贏得人民信任。」他還說拜登只會實施前總統歐巴馬時代「削弱美國」的政策,「這些左翼分子不屬於美國人民,狡猾的左派欺騙了美國人民。」

強沃特最後也談及個人信仰,強調上帝會戰勝謊言和欺騙,呼籲選民要把票投給川普,「川普是一個正直的人,為美國公民和國家的利益而戰,他和你一樣熱愛這個國家。」

強沃特1938年12月出生於美國紐約州,今年82歲,他是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父親,1978年以電影《返鄉》飾演因參加越戰而受傷癱瘓退伍軍人,一舉拿下奧斯卡影帝,他也是一名長期支持川普的好萊塢明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