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淡如霸氣金援學費 曝光「越南女兒」畢業美照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吳淡如10年前到越南旅遊,在當地助養1位女孩「小銀」,小銀那時與家人同住在一間沒有門也沒有牆壁的鐵皮屋內,每月靠著媽媽編織斗笠與賣魚不到台幣5000元薪水養活一家四口。當時吳淡如便打算要助養小銀,不能只是單純經濟上的支持,希望能夠真的幫助到他們脫離貧窮,她於是與小銀的母親約定,不論經濟多困難,這筆錢一定要讓小銀念書,若是上了大學,第一年也絕對不能讓她去打工,一定要先把基礎學習好,因為吳淡如相信:「只要長女好,全家就不會歪。」

吳淡如的越南女兒「小銀」。(翻攝自臉書)

當時吳淡如還承諾小銀媽媽,只要小銀考上大學,她會負擔一切學費,看小銀要在胡志明市或是台灣念大學都可以。終於,小銀今年從高中畢業,準備要上大學,吳淡如也信守承諾,正積極地幫小銀找學校,它說:「在艱難的環境裡功課還能突出,這有多難得。我們已經無法改變這個世界,但這些孩子可以。」吳淡如如把女兒小銀高中的畢業照分享在臉書,吸引不少網友自發分享,不少人稱讚小銀很爭氣,讚吳淡如的心腸美麗。

吳淡如代言精油。(舒沉香提供)

吳淡如暖舉還被台灣精油品牌「舒沉香」相中,邀她擔任代言人,吳正好吳淡如本身也是精油控,特別注意精油的品質。她談到對於好品質好精油選擇與運用,有獨到見解:「生活本應製造穩定力量跟氛圍,所以無論生活怎麼過,都應該多愛自己,尋找一瓶好的精油放鬆一下再加上運動就是最棒的減壓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