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林逸欣靠一首歌和阿信成為IG之友 甜封男友「教練」

林逸欣樂於學習新事物。(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林逸欣推出EP《想都沒想過》,也學習當製作人,她談到:「想有不同挑戰,以前純當歌手,不懂幕後,這次近距離討論、收歌曲,趁機學習當製作人,凡事起頭難,但踏出去就到終點,要勇敢走下去,不要害怕。」

前陣子林逸欣完成全台多場巡演,11月1日管罄33歲生日將舉行音樂會,已邀請她當嘉賓。林逸欣談到:「我很喜歡去KTV唱孫燕姿、陳綺貞的歌曲,但以前唱歌會怕別人失望,如果表現不好不應該,慢慢變成害怕唱歌,但現在可以輕鬆唱歌。」

林逸欣樂於安排生活,也會分享戲水照片。(翻攝自IG)

上半年不少藝人受疫情影響工作停擺,但林逸欣過得充實,她說:「我和製作人討論編曲、找樂手、拍MV,我還看影集、偵探小說,我喜歡輕鬆喜劇《六人行》,重新複習,還看《宅男行不行》、《摩登家族》,生活豐富。」並談到:「我已過了等待會焦慮的階段,現在腳步調適自在,如果有煩惱、低潮,就想練琴。」

林逸欣以小提琴、古箏、鍵盤改編演奏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點擊量有279萬次,連阿信都注意到她的才華,她笑說:「我和阿信變成IG之友。」她認真練琴,也被相中擔任某品牌吉他代言人。

林逸欣與家人感情深厚。(記者胡舜翔攝)

一直和家人感情很好的林逸欣談到:「大學偷染頭髮,爸媽就哭了,還問我:『是不是不喜歡我們給妳的髮色?』我只好又染回來,很多事情都可以溝通理解,後來想說趁年輕多改變,但穿耳洞念頭稍縱即逝,不敢動,也不敢去刺青,只能買刺青貼紙,我喜歡獨角獸、花草、吉他、骷顱頭圖案。」

和從事科技業的男友Tony交往4年多,林逸欣說:「我喜歡他可以給我生活或工作實質意見,適時鼓勵,我都戲稱他是教練。」並談到:「我最欣賞他不管多忙訊息一定會回,只要有心,一、兩字也好,他和我爸是全世界不會錯過我任何一通電話的男人。」非常感謝男友支持她做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