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惡》舞台劇結局狂變 尹馨切換演「黑白天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故事工廠將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改編為舞台劇,最大亮點是透過全民公投來決定結局,幾乎每場都不一樣,讓演員各個膽戰心驚。其中尤以飾演女主角的尹馨最具挑戰性,因為她得配合不同結局切換角色個性,「不只要秒從『白天鵝』變『黑天鵝』,還要立刻衝後台換裝」,而她在舞台劇下半場的第一句台詞更是關鍵,絕對不能出錯。 

尹馨在《我們與惡的距離》舞台劇飾演女主角,得配合觀眾投票結果切換角色個性。(故事工廠提供)

謝瓊煖則說在彩排場與首演場中,一連演了3次同樣的結局,演員們本來都以為後面的場次也會是相同版本,沒想到峰迴路轉,接下來每場觀眾都選擇不同結局,讓大家開始提心吊膽,通通擠在側舞臺看開票號誌,狂盯螢幕顯示觀眾投票的百分比,結果一出爐,大夥就鳥獸散,急忙準備下半場。 

而該劇其中一個結局是飾演應思聰的楊迦恩領便當的版本,陳志強對謝瓊煖說:「他其實是一心想要離開人間。」該場戲讓陳志強看到心都碎了,不自覺想流淚,謝瓊煖透露:「他領便當時,我的心也很痛,因為世界沒辦法接受他,我真的很難過。」

此外,謝瓊煖日前過生日,她生日前一天與大學同學共度,生日當天則是在家研讀劇本,笑說:「隨時儲存能量迎接未來每一天的拍戲及每一週的『與惡』舞台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