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炎亞綸認累了!正式宣布「很難攻擊人 」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炎亞綸今(16)天出席代言活動,提到近來主持獲好評,他稱有陣子與人的互動有點沒信心,坦言:「這部分來自於我自己的高高低低,或是很多的失言風波,造成自己心裡覺得要更小心,不確定跟人之間的互動要如何拿捏,但主持真的幫了我很多。」還表示現在很難攻擊人,因為累了。

炎亞綸稱有陣子與人的互動有點沒信心。(記者陳奕全攝)

談及原因,炎亞綸分享了「惡意螺旋」的理論,透露前陣子去行天宮排隊收驚,誤會有路人要插隊,讓他有點自責,「人的判斷一定是對的嗎?有時候你不知道自己的判斷是錯的,這件事不只改變我那一整天的心情,也改變我的想法。」

炎亞綸思考過:人的判斷一定是對的嗎?有時候你不知道自己的判斷是錯的。(記者陳奕全攝)

近來炎亞綸接下面膜代言,副業還推出拌麵品牌,之後還要開手搖飲品店,外傳他將加盟新東家索尼,專輯快錄完的他說:「本來是年初就要發了,這安排不知道是要帶我去哪?這段時間重新檢視自己,有很大的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