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嬌傷後現身腫一圈!鵝蛋臉消失網驚:好像大媽

阿嬌過去有一張鵝蛋臉。(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前陣子摔傷,頭部撞到廁所大理石檯面,當場濺血,右邊眉骨傷口長達6公分,兩次手術共計縫百針,但才休養4天即復工。她日前在社群網站上傳了一段影片,分享了自己愛用的生活用品,只見她以俐落的短髮現身,臉蛋、身型似乎都比之前圓潤許多,遭部份網友吐槽不但星味全失,還飄出濃濃嬸味。

阿嬌日前不慎撞破頭,右眉骨縫百針。(翻攝自微博)

阿嬌前不久在中國的「小紅書」介紹她的愛用小物,影片中,她剪去一頭長髮,以一頭肩上短髮示人,妝容十分清淡,眉骨的疤痕不太明顯,看起來復原情況良好,心情也不錯。不過阿嬌身穿粉紫色渲染上衣,寬鬆的剪裁無法修飾身形,加上短髮的關係,讓臉型變得有些豐腴,整個人像是圓了一圈。

阿嬌被網友酸飄嬸味。(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後,嚇壞不少網友,紛紛驚呼:「這頭髮好大媽,而且好像又胖了」、「雖然還是漂亮的,但胖得不像話」、「怎麼看起來飄嬸味」、「髮型好顯老,還是快點留回長髮吧」,引發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