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年沒看到妹妹 吳鳳想念土耳其親人有洋蔥

吳鳳曬出與遠在土耳其的妹妹視訊截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影響,不少人無法和家人團聚,出生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坦言人生第一次超過一年時間沒看到妹妹,也非常想念家人。

吳鳳說,最近妹妹身體需要被人照顧,不但有貧血也變胖,「她不敢去健身房,我們每晚視訊,透過手機讓她看看2個女兒」,他難過說:「在我妹妹眼中,可以看到她多想念我們。」

「我知道還有一個方法,是妹妹願意來台隔離14天,加上家裡一星期自主隔離」,吳鳳又說,如果真要來台灣,登機前3天內也需先在土耳其檢查證明沒感染病毒,「這不是很輕鬆,但我覺得是可以克服的。」

吳鳳表示,如果妹妹願意來台灣,他會很開心的,屆時,11歲的外甥也可以跟妹妹一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