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桑布伊開心阿爆成金曲贏家 隔4年發片幫媽種水果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原住民歌手桑布伊暌違4年,推出新專輯《得力量pulu'em》,由於今年金曲獎阿爆的原住民專輯奪得多項大獎,問及是否會期待明年也創下佳績?他笑說與阿爆情同兄妹,會一起出去玩及討論音樂,看到她拿下好成績自己也很開心,但對他來說得獎不是重點,把音樂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桑布伊(中)發片記者會,王宏恩(左)、范逸臣(右)站台。(記者宋志雄攝)

但其實桑布伊也曾兩度拿下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並以《椏幹》獲得年度專輯獎的殊榮,此次隔了4年才發片,他表示由於家裡有果園,空閒時會幫忙媽媽種水果,但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國外演出,提到這幾年在各國參加音樂節,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養分,不過今年受疫情影響,上半年的演出都取消,也讓他有時間專心製作專輯,「這張專輯剛好遇到疫情,所以力量很重要,要給彼此力量。」

桑布伊曾兩度拿下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記者宋志雄攝)

桑布伊今(12)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王宏恩及范逸臣特地站台,范逸臣開玩笑說:「我都沒有唱片公司了!他還發片!」桑布伊表示他與范逸臣認識近20年,之後有打算合作關於公益的作品,笑說:「范逸臣算是我們的班長,很有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