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莫子儀淡定搶影帝親友很習慣 鄭有傑笑點只他懂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親愛的房客》入圍金馬獎6項大獎,導演鄭有傑今(9)率領入圍影帝的莫子儀、入圍影后的陳淑芳、童星白潤音等人一同出席記者會,感性表示年輕時入圍沒那麼激動,「這次莫名其妙的激動還痛哭!」莫子儀先前已憑該片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帝,但依舊淡定,直說:「拿獎是叮囑自己好好做表演,其實親朋好友也都習慣我很淡定。」

《親愛的房客》第57屆金馬入圍訪問,(左起)鄭有傑、莫子儀、白潤音、陳淑芳、楊雅喆。(記者潘少棠攝)

鄭有傑首度入圍最佳導演,莫子儀及陳淑芳則是首度提名金馬獎,他說自己一路跌跌撞撞,「走到這裡覺得很不容易」,除了替白潤音沒入圍感到可惜,他更訝異63年戲齡的陳淑芳竟然是首度入圍。陳淑芳今年以該片提名女配角,更憑《孤味》提名影后及原創歌曲,卻表示「很害怕」,「對手都比我年輕,跑都跑不過他們了!」

《親愛的房客》第57屆金馬入圍訪問,(左起)莫子儀、白潤音、陳淑芳。(記者潘少棠攝)

提到票房期望,鄭有傑發願至少賣2000萬,更透露為了宣傳還開了個人IG,不過他重返拍攝該片的基隆拍Vlog,卻被行銷團隊打槍,希望先不要曝光,監製楊雅喆則虧:「可能怕太好笑了啦,只有莫子儀覺得好笑。」鄭有傑說自己的電影不是用「攝影機」拍的,而是用「真感情」拍的,果然也只有莫子儀接到笑點。《親愛的房客》10月2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