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噴淚!小鬼曾和Junior相依為命 永遠是「生命的一部分」

黃鴻升追思演唱會雖已落幕,但依然讓網友懷念不已。(滾石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的追思演唱會雖已落幕,但藝人好友陸續分享心情,總讓網友看了感動,演唱會上,曾和小鬼合組「丸子」的「Junior」韓宜邦以及綠茶,一起表演《愛你卡農》,演出過後,Junior重新分享他為小鬼剪輯出的影片,感性談到:「我不會說什麼帶著你的份好好活下去這種日劇台詞的話,我只想說:『我永遠愛你,你是我生命的一部份,不曾離開,也永遠不會放下!」

 Junior談到,他和小鬼認識那年,小鬼17歲,他則是19歲,兩人曾經同一天去穿耳洞,慶祝小鬼生日,並提到:「丸子解散後我們倆相依為命!」Junior說小鬼總是隨傳隨到,也讓他認識很多朋友,他說:「謝謝鬼子,許多你的朋友這幾天都因緣際會陸陸續續跟我碰上了,見面都說:『小鬼之前就說過要介紹二哥給我認識了。』你好樣的,怎樣都要帶我去跟你朋友認識,對吧?」

「丸子」夥伴Junior(左)和綠茶,用歌聲獻給在天堂的小鬼。(滾石提供)

 儘管演唱會當天,主持人吳宗憲擲骰子擲出星星圖案,他相信小鬼一定也在現場,但Junior認為:「他的走,讓我看到生命的樣子,他會知道那場音樂會,但他一定不會在音樂會現場的,因為我知道他要去的地方,而且他已經去了,但是我們讓思念他的人,有個宣洩與抒發的方式。」

 小鬼生前很喜歡研究外星人,他過世後,朋友也相信他已經回到自己的星球,而Junior剪輯的影片中,小鬼說了一句話:「我在換外幣的地方等你。」這句話也讓網友聽了好感傷,不少人都說看完影片爆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