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1影音》梁靜茹拚了!6度叩關搶歌后 范瑋琪突襲發聲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情歌天后梁靜茹相隔11年再度入圍金曲歌后,本屆將激戰楊乃文、魏如萱、王若琳、鄧紫棋、許哲珮等唱將,這是她第6度叩關歌后大獎,能否順利奪獎各界都很關注,好友范瑋琪更發文:「祝妳今晚得大獎!」

擅長情歌的她,這次以專輯《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入圍,先前受訪談到:「這次真的是用生命在唱。謝謝我的團隊,也謝謝評審的肯定。」另外她晚間也兼任了表演者的重責大任,將以「自覺與重生」為主題,會獻唱多首招牌的抒情歌。

情歌天后梁靜茹相隔11年再度入圍金曲歌后。(影藝中心攝影組)

今(3)晚她換上MARCHESA的禮服踏上星光紅毯,身上所配戴的HARRY WINSTON珠寶,包括手錶、耳環與戒指,總價就超過台幣兩千萬人。

她為了挑戰超深V的性感禮服,剛剛都忙著抓裙擺,而忘記了揮手,談到前陣子有游泳運動,幸運物則是帶了黃水晶,笑說有逼身旁工作人員都要穿黃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