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喊「我的祖國」無傷大雅?羅淑蕾一席話被嗆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親中女星歐陽娜娜登上中國官媒央視,為十一國慶晚會獻唱被視為統戰歌曲的《我的祖國》,引發爭議。對此,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認為,台灣藝人「拿五星旗高喊我的祖國」,其實就只是嘴巴講講而已,根本無傷大雅,結果一句話引爆政治學教授范世平怒火,直接在節目上嗆爆她。

歐陽娜娜登上中國央視獻唱《我的祖國》。(翻攝中國央視)

羅淑蕾上《鄭知道了》表示,台灣之所以民主自由,就是人民們可以表態支持台獨,或者是支持統一,各有各的論述,她直言:「可是真正對國家有沒有危害?只有出一張嘴而已,那你就要掐住他的話,其實我是覺得這樣是不大妥當。」就像是歐陽娜娜這類的藝人,「其實坦白講,就為了錢嘛!」

對於台灣藝人舉起中國的五星旗,並且高喊「我的祖國」,羅淑蕾認為其實無傷大雅,更不用罰款。對此,范世平相當不以為意,反擊:「今天中國如果也可以同意台灣人拿中華民國國旗,在中國自由的揮舞,那我們就同意你台灣人可以拿五星旗,就對等,你可以我們就可以。」接著講到一個重點,「我們現在在中國,如果拿中華民國國旗,可能被關到監獄裡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