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同居ing 張書豪肉貼女友激情濕吻

張書豪(右)攤在歐陽妮妮身上。(麗象影業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書豪在中天《腦波小姐》中,飾演的遊戲公司老闆時大永不慎重度昏迷,連睜眼和運動反應都沒有,嚇壞眾人,就連在醫院守候的歐陽妮妮都十分心急,哭紅了眼框,只盼老闆能夠甦醒。而他們倆在劇裡關係,已經進展到同居吃泡麵,甚至一起在動畫裡打怪,張書豪雖高冷但還對歐陽妮妮使出摸頭殺,猝不及防的撒糖,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

張書豪(右)與歐陽妮妮上演霸氣總裁愛上小秘書情節。(麗象影業提供)

張書豪與歐陽妮妮因這部戲擦出愛火,霸氣總裁愛上小秘書的情節,受到觀眾喜愛,劇中2人以捉弄對方為樂,歐陽妮妮為讓喝醉的張書豪清醒,先是把他當高爾夫球竿打,被形容是在「公報私仇」,後又把他拖到泳池邊,想讓他清醒,卻不慎雙雙掉入泳池,張書豪整個人攤在歐陽妮妮身上,甚至為躲避「豆花妹」蔡黃汝的目光,他們在泳池裡上演「水中之吻」,讓歐陽妮妮直喊張書豪是「大色狼」。

歐陽妮妮(右)劇中捉弄張書豪。(麗象影業提供)

當時除挑戰在泳池裡憋氣外,張書豪還得在水中睜眼親吻歐陽妮妮,這也是2人第一次拍攝「水中之吻」的劇情。歐陽妮妮則說,自己曾經是運動選手,肺活量大,所以水中憋氣對來她來說輕而一舉,只是因為在冬天拍攝,又逢寒流來襲,形容自己差一點凍壞,有頻臨死亡之感。《腦波小姐》每週六晚上8點於中天綜合台首播,9點半愛奇藝台灣站緊接播出。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