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鶴自爆主持先大便 顧感受跑遠怕「嗶嗶啵啵」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由楊千霈搭檔首度主持的「大鶴」林鶴軒,兩人今(30)先一同揭曉「貴賓禮品」。大鶴透露自己非常緊張,不斷請教主持重點,楊千霈笑說兩人前置就做很滿,聊得也很開,「他剛還跟我說他去上大號!」大鶴解釋自己有腸躁症,「我有顧大家感受,去外面找廁所,怕大家聽到嗶嗶啵啵!」

第57屆金馬獎星光大道將由楊千霈(右)搭檔「大鶴」林鶴軒主持。(記者潘少棠攝)

楊千霈說大鶴一開始就先說明自己的優缺點,搞得像要相親,大鶴則說怕自己太綜藝魂,所以楊千霈告訴他「控制時間」、「減少意外」、「做好功課」3個重點。他私下也去請教去年主持的劉冠廷,怕搞錯說話對象,「要把電視機前的朋友當我的朋友」。楊千霈霸氣表示:「交給我!沒關係你就做自己!」要他保留自己的特色,她說主持星光是一個team,「你好就是我好,重點是mic(麥克風)在人在,mic亡人亡」。

金馬57貴賓禮品。(記者潘少棠攝)

金馬57貴賓禮品。(記者潘少棠攝)

提到今年第11度主持星光大道,楊千霈本來期待可以主持典禮,無奈表示:「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往夢想中的典禮反而又退了一步。」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