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走的CD」回來了!林俊傑預告金曲典禮表演「見證3年成長」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有「行走的CD」之稱的「JJ」林俊傑將攜手金曲演奏家黃裕翔,及跨界小提琴家蘇子茵,在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帶來跨領域的表演,用音樂引領觀眾探討生命與時空的關聯。林俊傑繼上張專輯多項入圍後,再度回到金曲獎表演,林俊傑表示對於這個舞台有許多期待,希望透過這次演出,見證自己3年來的成長。

林俊傑今年將登金曲舞台表演。(台視提供)

關於表演內容,他預告在音樂上不但花了很多時間打造更別緻的編曲,與鋼琴家黃裕翔和小提琴家蘇子茵的合作,也設計了許多巧思來展現不同樂器的獨奏魅力,希望能透過音樂,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相互取暖與鼓勵。林俊傑同時正如火如荼的籌備新專輯,日前首波主打發表,不但讓歌迷喜出望外,更霸登各大音樂平台流量之首,林俊傑也透露:「接下來也會投注全力為大家介紹完整的專輯,這次概念和以往截然不同,大家可以密切關注。」

曾獲演奏類最佳作曲人獎的黃裕翔表示很開心也很感謝受邀金曲舞台表演,對於有機會和林俊傑合作感到很榮幸,希望大家拭目以待。蘇子茵則高興地透露:「受疫情影響,能夠再次回到舞台上十分幸福,這次表演的組曲會從抒情的樂句到激動的線條,像水一般的柔情、像山一樣的壯碩,很興奮自己可以在難得的盛典上詮釋ROCK曲風,服裝設計上也做了精心的挑選,希望把音樂所傳達的氛圍在視覺上再次完美呈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