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邕聖祐撩妹進度超前 上演「夕陽之吻」還同床共眠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限定男團「WANNA ONE」成員邕聖祐在新劇《境遇之數》飾演外表俊俏、個性高冷的攝影師「李修」,不時對女主角辛睿恩展開撩妹術,溫柔多情的舉動,讓人心動。該劇劇情進展火速,兩人在第2集就在濟州島海邊上演浪漫「夕陽之吻」,吻戲場景美如畫,還不小心同床睡著,互動進度超前,令觀眾期待兩人往後的感情發展。

邕聖祐(左)與辛睿恩上演浪漫「夕陽之吻」。(friDay影音提供)

《境遇之數》講述邕聖祐、辛睿恩從高中時期邂逅成為好友後,經過10年時間相互單戀的青春羅曼史,最終從朋友變成了情人。邕聖祐劇中堪稱「撩妹高手」,動不動撂情話說「我很想妳」、「我想一直看到妳」,讓辛睿恩心動墜入愛河,但她兩度直球告白,卻都被邕聖祐以發「好友卡」無情拒絕。

邕聖祐(右)是撩妹高手,辛睿恩直球告白慘被發「好友卡」。(friDay影音提供)

談到接演該劇的契機,邕聖祐說:「我非常想演浪漫戀愛喜劇,想著一定要試一次,想遇到帥氣又令人心動的角色,《境遇之數》的李修正好就是這樣的。」辛睿恩則分享和邕聖祐的合作心得,「初見面以為歐巴是高冷、不好接近的人,但他私下很幽默搞笑,是個非常好相處而親切的人。」《境遇之數》每週六、日在friDay影音獨家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