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5收視出爐 最高點竟是唐綺陽、小馬凸槌組合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第55屆電視金鐘獎上週六落幕,今年由三立電視與公共電視同步轉播,三立電視無線平均收視率為3.20,有線平均收視4.26,約有近260萬觀眾收看,公共電視收視率則為2.61,另外加上新媒體平到總收視人口數約1200萬,其中直播就有高達700萬人次收看,較去年成長。而典禮收視最高點4.2,落在唐綺陽與小馬連袂揭獎的「生活風格節目獎」,雖然小馬頻頻卡詞,唐綺陽還差點忘了cue「入圍的有」仍吸引許多觀眾搶看,第二高點則落在高怡平獲得的「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

唐綺陽(左)、小馬。(資料照)

而黃豪平與大霈首次搭檔主持紅毯,被觀眾讚節奏不錯、口條很順,特別是黃豪平訪問的題目不慍不火,讓人聽了很舒服。由於本屆所有參與者都戴口罩出席,Lulu現場模仿入圍者語氣談入圍心情,降低入圍者緊張心情,剛好今年戴口罩,所有被念到的入圍者都用眼神回應,讓觀眾大呼精彩,Lulu今年個人雖未得獎,但現場反應被觀眾封「新一代最佳主持」,觀眾甚至建議明年可交由Lulu與黃豪平共同主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