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刀遇庸醫...手術失敗 緋聞女王「傷口敞開」醫護猛滑手機

葉璇有「緋聞女王」封號。(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港星葉璇有「緋聞女王」封號,她近日赴上海開刀,沒想到卻遇手術失敗。

葉璇發文提到,25日凌晨在上海臨時做了小手術,動刀時發現醫護人員不專業,先是看到醫生在手術室滑手機,之後發生藥劑沒準備,護士跑來跑去找藥,當時傷口在是敞開的,她在手術台上等了很久,頓時有種「肉在砧板上」的感覺,「我這刀本來是一刀一開就做好的事情」,匆匆忙忙情況下,手術最後仍以失敗收場,「還好我不是大病,失敗了就再做。」

葉璇上海開刀遇醫療事故。(翻攝自微博)

葉璇表示,自己算是有能力可以使用好的醫療,但還是遇到這種事,眼睜睜看著手術失敗,覺得既無奈又殘忍,也好奇「這情況如果普通老百姓會怎樣,我好明白醫療官司,醫護人員不謹慎,什麼都差不多,這是人家的命,誰不在乎命,能不身心受創嗎。」

由於自己只有局部麻醉,沒想到醫護人員竟可在她清醒的情況下漏洞百出,她難以想像若是全身麻醉的病人,會被做出什麼事,也體悟到為何會有這麼多病人不相信醫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