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5影音》馬力歐擊敗楊烈!跑龍套19年擒男配角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第54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6日)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延續去年台劇復興熱度,今年台劇大爆發,戲劇類獎項大放異彩,「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各個來勢洶洶,由侯彥西《用九柑仔店》、馬力歐《國際橋牌社》、曹晏豪《噬罪者》、楊烈《苦力》、蔡阿炮《苦力》,最後由馬力歐成功鍍金。

馬力歐(左)、蔡淑臻成功鍍金,分別奪下戲劇節目最佳男/女配角獎。(影視中心攝影組)

資深演員馬力歐時常在綜藝節目、戲劇中扮演丑角,是出道19年來首次入圍金鐘獎,過去他邊打工邊演戲,有過豐富的職場經驗,對於這次入圍他充滿感恩,笑稱自己跑了19年龍套,終於靠《國際橋牌社》獲得青睞,打敗楊烈、蔡阿炮、侯彥西、曹晏豪順利敲響本屆金鐘,精湛演技備受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