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5影音》擊敗吳宗憲!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被他們抱走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鐘55綜藝節目是《綜藝大熱門》,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得獎的是浩子(謝炘昊)、乱彈阿翔(陳泰翔)主持的台灣金頌,擊敗吳宗憲。

浩子(右)和乱彈阿翔大爆冷門,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影視中心攝影組)

這次僅4節目入圍,包括有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三立《綜藝大熱門》、浩子(謝炘昊)、乱彈阿翔(陳泰翔)主持的公視《台灣金頌》、許效舜主持的衛視中文台《瘋神無雙》、曾國城、巴鈺的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