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5》完蛋了!李沐拿下新人獎 竟沒感謝「這些人」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第55屆金鐘獎今(26)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李沐不負眾望以《誰是被害者》搶下「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一口氣擊敗《鏡子森林》瑭霏、《噬罪者》夏大寶、《忠孝節義》何佩芸、《HIStory3那一天》劉韋辰。

李沐以《誰是被害者》搶下「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影視中心攝影組)

李沐在台上頒發給自己,卻忘記謝謝爸爸、媽媽,她下台後直呼:「我覺得我回家可能會被罵,剛剛一直在想要記得謝謝爸爸、媽媽,結果還是忘記了,我完蛋了」,被問到頒獎給自己的感覺?李沐坦言當下腦子一片空白,「現在還是無法相信的狀態,今天很像在跑馬拉松都沒停下,現在像跑到一個階段的感覺。」

李沐在《誰是被害者》中飾演張孝全的女兒,一直將對方視為偶像的她,透露兩人對戲時要克服張孝全是自己偶像的身分,「一直以來就看他的戲,他的存在讓我的演技更往前推進。」她也透露希望以後能挑戰飾演「笨笨天真」的人,他認為要激起讓人覺得天真的感覺很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