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淪受災戶!鬆口承認:演出全沒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吳汶芳、林亭翰合力推出新歌《要怎麼快樂》,在創作過程中,進一步摸透對方個性和脾氣,驚訝發現:「我們還真有點相似!」打趣彼此是「臭味相投」,像是兩人都喜歡擁抱孤獨,林亭翰會刻意大半夜去投籃,吳汶芳則喜歡潛入水中的感覺。

吳汶芳(左)、林亭翰(右)因為創作結緣,兩人推出新歌《要怎麼快樂》。(福茂提供)

兩人參考「創作營」的共同寫歌模式,找來編曲人賴暐哲一起寫,激發靈感,花了1天就把旋律完成,兩人希望透過歌曲《要怎麼快樂》,呼應同處後疫情時代的人們,心中的不安與煩惱,傳達世界驟變的心境抒發與鼓勵。

受疫情影響,去年底剛發片的林亭翰,通告和演出機會幾乎掛零、大受影響,他坦承:「一下子什麼東西都沒了,落差很大變得很閒,一閒下來會慌,那時心情就比較低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