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水皇后深夜約會 富豪尪小氣只點一杯飲料

霍啟剛(右)曬出深夜和「跳水皇后」郭晶晶看電影照片。(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中國「跳水皇后」郭晶晶2012年嫁給香港霍英東家族第三代長孫霍啟剛,婚後育有2女1子,昨(23)晚他甜曬小倆口深夜約會看電影照片,羨煞眾人。

霍啟剛透露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目前已獲控制,香港電影院近期也得以重新開放,「第一時間約會去看《麥路人》,影院還是冷冷清清,入場依舊不讓你吃東西。」

他甜曬兩人只共飲一杯飲料照片。(翻攝自微博)

「餓著肚子看完電影,出來馬上去買點吃的支持一下食品部」,霍啟剛有感而發說:「在這個時候看見這部電影更加有感觸,幸福真的不是必然,希望大家都盡能力幫助彼此,走過人生低谷。」趁著把小朋友留在家中,跳水皇后和老公享受難得兩人世界,也難怪霍啟剛開心曬出甜蜜共飲一杯飲料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