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KT吃藥無法受孕!呂秋遠10點轟謝和弦…非常可惡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和弦與老婆Keanna的離婚官司尚未落幕,2人持續在網上互相發文喊話,謝和弦日前稱Keanna無法受孕,都是吃太多安眠藥的關係,希望趕快離婚讓2人都恢復自由;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開轟「要人家手放開,自己也不要拿拳頭對人」,並列出了10點建議,認為是「做人的基本原則」。

謝和弦。(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首先呂秋遠提到,離婚在台灣的法院是有對錯的,「有錯的人,提了離婚也會輸,所以如果有人說,我用外遇來證明我們之間已經無法繼續下去,那就是一種訴訟上的尋死行為。」而「好聚好散」這四個字,犯錯的人沒有資格講。

律師呂秋遠認為,離婚在台灣的法院還是有分是非對錯。(翻攝臉書)

對於謝和弦發文提到了Keanna吃安眠藥,導致無法正常受孕,呂秋遠則認為,在醫生指示下,按時服用精神藥物是應該的,「請不要污名化精神疾患,服用藥物與不能懷孕,沒有必然關係。」

而女人不能懷孕,往往就是心中的痛,呂秋遠怒批:「不論什麼原因,都不要拿這個來刺激曾經的最愛,那非常非常可惡。」更提到就是這一點,才會讓他想發文開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